Yl

【纽特x你】婚礼——我爱你

  *第二人格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好累啊。”

  

  你进了房门便直扑倒床上,也不顾自己身上繁琐的婚纱。

  

  “我这辈子再也不穿高跟鞋了!”

  

  你一边用腿将高跟鞋抖掉,边抱怨道。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穿平底鞋我不会介意的。”

  

  跟在你身后进来的纽特换好衣服后,开始帮瘫在床上的你换衣物,还一边帮你揉着酸痛的脚。

  

  “可是我介意。婚礼一生就一次,不完美点怎么能行,万一被台下的人看到……”

  

  是放大版的纽特特,你甚至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绒毛。

  

  纽特用嘴堵住了你喋喋不休的嘴。

  

  “真是的。……好可爱啊……”

  

  良久后,他松开你慢慢退出房间,独自小声嘀咕着。你看见他的双颊和耳尖早已泛起了红晕。

  

  是的。今天是你和纽特·斯卡曼德先生的婚礼。你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这位神奇动物学家。

  

  婚礼很隆重,是他一手设计的。你的好友奎尼挽着雅克布也来了。(私设纽特与蒂娜没有情感)

  

  “噢,你不用担心,emmm,他只是…嗯,比较腼腆。”

  

  他们夫妻二人分别将你们两个人拽走问话。你还未曾开口,天生的摄神取念者奎尼便开始解答你的疑惑。

  

  “也不算是担心吧,只是,不太确定…”

  

  你和纽特之间很顺利,但是你在他要离校的时候表的白,是你在生死难求上蓝色火焰中求的婚。(详见原电影第二部)

  

  你总是在担心,他不爱你。不是不喜欢,而是不爱。

  

  纽特很腼腆,并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将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尽是在一些微小的事情上,你才能看到他爱的痕迹。

  

  “噢不,亲爱的,他很爱你,我敢保证。”

  

  “嗯…”

  

  “…他只是不太会表达…”

  

  你被化妆师叫走了,尽在回头时看到奎尼在和纽特特交谈。

  

  

  “接下来请新娘入场——”

  

  伴随着音乐声,你挽着你父亲的胳膊踏入了礼堂。礼堂里人很多,但你的眼里却只有纽特。

  

  杂乱而不清晰的声音在播放,你的耳边嗡鸣而安静,听不进去一点声音。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却只记得他郑重的把戒指戴在了你的手上。

  

  “我爱你。”

  

  是他的声音无数次的在你耳边回响。

  

  “我爱你。”

  

  “晚安,我的女孩。”

  

  柔软的床上,是初生的嫩叶的味道,是动物皮毛的味道,是洗衣液上薰衣草的味道,是混杂着干木的白衬衫的味道。

  

  他将你搂在怀里,新婚之夜,洞房内异常的平静,可屋内的人儿却睡得正香甜。

  

  *回礼是纽特图图,有和忒休斯的ss(过审谢谢,很微妙几张)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