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

【纽特x你】当你怀孕后发现他不爱你

*ooc预警

*be预警

*刀子预警

*你==芙妮·波洛尔斯

1.7k+

纽特

你的丈夫是一位大忙人,是有名的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由于他的工作原因,尝尝彻夜不归,而你知道,也欣然接受了。

“夫人,您怀孕了。”

不适的干呕使你到医院检查,意外的发现你怀孕了。你急忙赶回家想要告诉你丈夫这个惊人的消息,结果回到家却又一次收到了纽特发来的简讯。

「抱歉,甜心,今天晚上蛇鸟妈妈要分娩了,我可能不能赶回去了,晚安。」

「好,早些休息。」

你虽然为纽特又一次不能回来而感到遗憾,但你仍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们感到高兴。

看着冰箱里所剩不多的蔬菜,打算出门采购。路过精灵酒吧 你不禁想去询问是否有安胎的魔药。

你坐在吧台上点了一杯果汁,观察着喧闹的四周,寻找着精灵。回过头,是熟悉的两个身影。

“雅克布,我忘不了她。”

是纽特,他的声音带着哽咽。

好奇心与疑惑驱使着你继续听下去。

“纽特 你需要忘记她,这对她不公平。”

“可是,我还是爱蒂娜……”

你拿起果汁放在嘴边抿了一口。

好酸。

酒吧中的喧闹仿佛消失了,只剩下他的哽咽声和门外大风的呼啸。

这不能怪他,你独自心想道。

他爱的蒂娜,在第一次巫师大战中死在了格林德沃的手下。

你没有继续听下去,将果汁一口闷了下去。

好苦啊。

推开酒吧的大门,风无情的呼啸着,拍打着你的脸,寒冷的寒气使你的脸通红,而你却毫无知觉的杵在原地。

好冷。

好冷。

你感觉到双颊很冷,被风吹着如同刀割一般,心也如同万剑穿过。你伸手摸了摸脸颊,不知何时眼泪早已流下来,落在手上,落在地上,化成冰晶。

你拖着管钳般双腿往家走着,你并没有冲过去质问纽特,而是异常的冷静,哭过了之后,生活还是要过的。

你静静地收拾好了家里的东西,坐在窗前拿出了纸和笔,平静地写了封信。信放在桌子上不起眼的位置。

在踏出这个家的前一秒,你环顾了这个温馨的家,望了望书桌上你和纽特的照片,他和她笑的多吗开心,美好的回忆重新显现在你的眼前。你下定了决心,一咬牙,踏出了家门。

以后这便不再是你的家了。

你带着行李先来到了墓地,见过了父母留下一只白茶花和几滴泪,离开了。

一周后,纽特迟迟没有等到你简讯的回应,回到了家里。家里早已落了灰,昏暗的灯光在昏暗的夜里闪烁。

「至纽特,

我考虑了一下,是我冒然出现在你的生活里,我们还是离婚吧。离婚协议在信封里,我已经签好字了。谢谢你这些年的陪伴。」

信没有署名,熟悉的字体映入纽特的眼中,他知道这是你写的。再看看你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他没有一丝犹豫,穿上外衣带上箱子便出了房门。

“芙妮!”

伦敦的大街上,一名男子在不断奔跑,他一边跑一边喊。他翻遍千山万水,只为了找到这位叫芙妮的女孩。

“哥哥——”

英国的傲罗总部,他奔向忒休斯,却只换来了忒休斯的摇头和哀叹。

“怎么会……我找遍了……”

喃喃自语的纽特第一次跌倒在地上,他不断的告诉自己 会找到的,一定会的……

就连纽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自己对她已经爱的那么深。

一年后——

“扣扣扣——”

“纽特,纽特。”

忒休斯来到纽约,站在门外不断呼喊着自己弟弟的名字。

“吱——”

门被打开了,纽特邋里邋遢的样子让忒休斯下了一大跳。

过肩的卷毛棕发却不知道搭理,胡子也缠在一起,深黑的黑眼圈,浓烈的酒味和黑暗的屋内。

纽特一手拿着照片,一手拿着酒瓶。

“有什么事吗?哥哥。”

纽特早失去了昔日的样子,一边闷了口手中的酒,一边往屋内走。

“你——”

进到屋子内的忒休斯不禁想询问,但他知道其中的原因,声音戛然而止。

“你这样,你的神奇动物们怎么办?”

忒休斯试图用神奇动物来唤醒纽特。

“我交给Bunty了,她会照料好的。”(纽特的助理)

“哎……纽特,你不能再这样了,我这次来是为了芙妮小姐的事情……”

“你找到她了?!她怎么了?!”

纽特听到你的名字,顿时抓住了忒休斯的肩膀焦急的询问,手中的酒瓶哐叽一声砸在地上。

“哇!”

酒瓶摔碎在地上的巨响吵的忒休斯带来的婴儿哭叫了起来。

“这是她的孩子,也是你的。”

纽特抱起了孩子,映着百叶窗缝隙见透过来的月光,看孩子和纽特一样的棕色卷发,和你一样的碧眼。

“那她呢?”

忒休斯没有回应,递过来了一个和纽特的一模一样的手提箱和一个小盒子。

“她把自己困在了有伸缩咒的手提箱内,心脏病突发,她没能逃出去……”

(刀刀纽特特)

评论(6)

热度(1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