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

【塞德x你】让我再爱你一次,这一次只爱你(1)

*穿越女主

*你==礼·岁,中国女巫,同级赫奇帕奇

*(我可没说塞得不是穿越的哦~)——白切黑

*原创禁止抄袭

*长篇预警

*ooc预警


00.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你作为现实中宅女本宅,最近沉迷于哈利波特,对于里面的塞德里克·迪戈里尤为的喜欢。

“呜……我的塞德学长……”

看着哈利带回了塞德里克的尸体,你直接哭晕了过去。

你再次醒来,是熟悉的床,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装扮,但却让你觉得十分的陌生。

“礼,快下来吃饭了。”

“来了,妈妈。”


是熟悉的家人,是熟悉的饭菜的味道,是熟悉的环境。

“怎么了,我的孩子。”

“没事妈妈,或许我只是没睡好。”

你的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中国人。在他们回英国的飞机发生了意外……

你不忍心让自己的母亲为自己担忧,因而回了一个和以往一样的微笑。

“也是,”坐在一旁的你的父亲理了理报纸,“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巫师的时候也兴奋的都睡不着觉。”

你愣住了。

“我……我是巫师?”

“哦,看来我们的小阿礼还是不太相信。”


咚咚咚的声音,你看见一只褐色的猫头鹰站在窗户前。

“看来是录取通知书到了,小阿礼想去那个学校呢?”

父亲为你,可回答的确实母亲。

“当然得去霍格沃茨咯,那可是最好的魔法学校。”

你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硬生生的接过了几封信。

你拿出最熟悉的一张,褐色的信封,红色的火漆印,深绿而连绵的字。

狮子,蛇,獾,鹰。


“看吧,我就知道她回选霍格沃茨。”

你打开信封,望着上面的字,嘴角浮现出任何人都能察觉的笑意。



01.

“早安,有人在吗?”

你和家人来到了对角巷,你选择独自去购买,父母也在你的撒娇之下同意了。

你带着钱来到了熟悉的门店——奥利凡德魔杖店。

店门前的招牌还是一样的破旧,屋内还是一样放满了魔杖,在店内依旧是见不到人。

“哦,早上好,小姐。”

你透过窗户,望着喧闹的对角巷,再看看梯子上的奥利凡德先生。

你不禁笑了,幸好,幸好伏地魔还没有出来。

“哦哦,是岁家的孩子,我记得是叫礼·岁吧,混血但是纯血,真的和罕见啊……”

“嗯,我……”

还未等你接上话,奥利凡德先生又开始说,他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哦,看看的蓝灰色的眼睛,和你的母亲一样。我记得你的母亲,希莉娅·布莱克,还记得当年她也是像你这么大……”

你没有打断他,只是笑着,静静地听着他的故事。

真好,还可以听见他的故事。

“……嗯,我想想,来试试和你母亲一样的柳木,十三英寸长,龙的神经。”

你挥舞了一下,伴随着玻璃破裂的声音。

“不行。”

“哦,来试试这根,十二英寸长,冬青木,凤凰羽毛。”

“不行。”

试过了数根魔杖后,你的面前堆满了魔杖,可却没有一根合适的。

“真是一位挑剔的客人。不过没关系……嗯,啊,我知道了,来试试这个。”

奥利凡德先生从最高层拿出了一个盒子,精致的深红色盒子和一旁的不一样,像是放了很久,落满了灰。

“哦,小姐,这个盒子可是在很久之前就有了。说实在的我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是好多年前一个男孩给我的,像是17、8岁的样子。他说让我帮他找这个魔杖的主人,他说会有人适合它。我试过很多次,魔杖的排斥性很高,几乎不到别人的手里就被强行放回了盒子里,好像有某种力量。”

“我研究过这个魔杖,很完美。十二又四分之一长,赤杨木,独角兽的尾毛。”

“知道吗?我研究过这根魔杖,真的很有缘,制作它用的独角兽尾毛和我制作的一根是同一个独角兽身上的。哦,真的不可思议!那根魔杖也是我今天卖出去的,是迪戈里家的孩子,好像是叫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听到这里便没有再听了,不是你不想听,而是你已经听不进去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

奥利凡德将魔杖放在你的手里,一阵白光闪过,魔杖稳稳地带在你的手中。

“看来是这个了,那个男孩要找到人。”

你握着魔杖挥了挥,不禁感到好奇。

“奥利凡德先生,他叫什么名字。”

“说实话,岁小姐,我也不知道他是谁,甚至是根本不记得有这件事发生,只是又一次突然看到那个盒子的时候想起来的,我有时甚至在疑惑,那究竟是不是我的记忆。不过,我看上面落满了灰,或许是时间久了记不清了。”


怎么会,究竟是谁。

奥利凡德先生可是从来都没有忘记过的。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